武隆国庆送《印象武隆》门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武隆景区通过官方微博推出了“晒与长辈合照赢,《印象武隆》门票”活动,即日起关注该微博账号,同时在微博晒与长辈合照并@武隆旅游,就有机会免费获取10月6日晚《印象武隆》演出票。据悉,该演出是重庆**大型实景演出,其以巴渝文化精髓“川江号子”作为核心,在真实还原巴渝人民劳动场景的同时,也**展现了作为武隆地方的民俗风情、体现中国孝道文化之一的哭嫁文化。

“10月是敬老月,而孝道也是《印象武隆》演出的精髓,为了传播中国孝道文化,让更多的观众在体会长辈对子女的心情的同时在旅途中收获亲情,我们特推出了此次活动。”通过电话,武隆景区网络营销部邹平经理接受记者的采访。

据悉,《印象武隆》演出剧场位于高低落差达200米的*大“U”型大峡谷内,穿越长300多米的时空隧道而至,通过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舞美灯光**结合,在7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张艺谋给了观众打造了一场心灵与视听的饕餮震撼。“川江号子是人类力量与自然的博弈,《印象武隆》是人类智慧与自然的融合。这剧本应是部男儿剧,但却从中看哭了女儿情:新装银饰红盖头,月微凉起梳妆。花轿早已门前落,从此嫁作异姓人。母叮咛女哭泣,盼夫从此真情待。”这是一位看过演出的观众对《印象武隆》的评价。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