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校衡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国校衡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工业,商业衡器开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晨光工业园区,是自贡市**引资企业,西南地区*大的衡器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依靠科技进步,追求**品质,已成功开发各种电子衡器:连续累计自动衡器、非连续累计自动衡器、重力式自动装料衡器、电子配料控制系统、称重显示控制器、1吨---300吨全电子汽车衡、地中衡、地上衡、轨道衡、整车式静(动)态公路超限检测系统、电子吊钩秤、千分之一电子天平秤、万分之**平秤、高精度电子秤、皮带秤及人体健康秤、等二十多类产品。

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及各东南亚地区。

公司于2012年与四川自贡红光输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集团)重组,注资4000万元,新增六条全数字式电子汽车衡与定量包装系统生产线。

2013年在自贡市荣县工业园区红光输送制造有限公司(总公司)新建四条全数字式汽车衡生产线,汽车衡年产能达1000台/年。

成功完成升级蜕变的**国校衡器在此对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各行各业的新老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公司将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卓然**的质量和服务,高水准的管理和至诚信誉为各界朋友服务,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加愉快。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找公司考察、参观、洽谈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