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区广元红色文化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文化旅游景点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以红军石刻标语为核心的全面展示红军在广元战斗历程的广元红军文化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在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发展、壮**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木门会议旧址。

川陕苏区和红四方面军后期的*府旺苍红军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标志红四方面军配合**红军长征并从此走上长征路的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渡口遗址红军渡。

同时还有在红四方面军征战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黄猫垭战斗遗址、红军攻克剑门关遗址、太公红军山遗址群以及标志川陕苏区**建设的4个县委、10个县苏和1000多个区、乡、村苏维埃**遗址。反映红军宣传工作的石刻标语近2000幅,革命文物4000多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