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领导慰问治安积极分子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彭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蒋会强、县人大副主任周慧、成眉石化园区副主任杨兴弘等县**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碧梅等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贫困职工和城区*安巡逻队**队员。

彭山县**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必需物品,大米、清油、慰问金等,而且还送去了党和**的亲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的温暖。慰问过程中,彭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蒋会强等**与他们亲切交谈,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彭山城区社会*安秩序和社会稳定、打击预防犯罪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寄语他们再接再厉,立足本岗,为保和谐平安彭山作出新的贡献。

县**的每一句话语都深深地打动着贫困职工和巡逻队员的心,贫困职工和巡逻队**队员梁树清、翟 燕、李乐俊、梁 翼等人激动地说:“感谢县委人大****、感谢县总工会**对我们巡逻队员和贫困职工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的希望,积极参加*安巡逻,为彭山城区*安秩序作出更大的贡献。”

看到这一幕幕的感人场面,听到这一句句的亲切话语,真正的体现出的党和群众心连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