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生态鸡走俏 产品断销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在彭山县林下生态养殖观光园内看到,前来购买生态鸡的客人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养殖场的工人正在抓鸡、装箱,一派忙碌丰收的景象。

“**,我要100只芦花鸡、200只土鸡哈!”“真是对不起,芦花鸡已经卖完了,现在只有几百只土鸡了”。成都一餐馆**邓先生对彭山生态鸡早有耳闻,原本想提前半个月来购买芦花鸡应该没问题,但还是来晚了一步,芦花鸡已经被人*购一空了。不过能买到200只土鸡,邓**还是挺高兴,毕竟没有白来一趟。

“你看,这些小车都是成都的客人慕名开车来购买生态鸡的。”养殖场负责人陈光兴开心地告诉记者,本来计划是春节前一周出栏生态芦花鸡5000只、生态土鸡4000只,可没想到离春节还有20天左右,所有的生态鸡就被*购一空。

彭山生态鸡为何如此受宠?园区林下鸡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张和平坦言,为**园区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到生态标准,县畜牧局专门派出了技术人员严格监管,**饲养林下鸡的投入品100%由玉米、豆粕、麸皮组成,禁止添加其他添加剂和抗生素。同时,园区严格按照林下生态养殖技术标准养殖,**芦花鸡、野鸡、土鸡、孔雀等产品达到安全、绿色、生态标准。

据介绍,今年以来,彭山县林下生态养殖观光园已向市场提供各类生态鸡40多万只。其中,芦花鸡每只售价200元、土鸡每只售价150元、野鸡每只售价120元,目前累积产值已达60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