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区绵阳特产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绵阳气候宜人,土地肥沃,是四川省重要的粮食、油料、生猪、蚕茧、水果生产基地。绵 阳市名优土特产:木雕漆器、仿古家具、壁挂、扎染、黄麻地毯、水磨漆器、玻璃画、扇子、竹禽等工艺品,以及平武套枣和梅线、北川茶叶、北川腊肉、光友方便 粉丝、雪宝牛奶、江油中坝酱油、梓潼酥饼等名优特产。



并 且,四川一直以来就有“**之库”的美誉,而绵阳更是四川境内**材的主要产地之一。绵阳境内地形复杂多样,气候温暖湿润,拥有大面积的高原和山地,这种 特殊的地表形态和气候为**药材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绵阳盛产附子、川乌、麦冬、天麻、丹参、辛夷、桔梗等多种传统**药材,并且远销海内外。

作为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的商业气氛相当浓厚,购物环境优良,一直以来吸引着大量的周边地市人们前来购物消费,社会零售额保持川内第二的水平,随着万达广场、香港新世界百货、红星美凯龙、华润置地等国内商业*头及本地长虹、九州、富临等开发商的布局,绵阳的购物环境也将迎来一个新的提升和跨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