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县370户农民抽签住新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月30日,是彭山县观音镇果园村村民李永伟*为高兴的日子,因为这**,该村他将通过抽签选新房。

上午8:30,李永伟来到抽签现场,刚刚建成的休闲广场上,早已是人声鼎沸,在与几个朋友寒暄几句后,他找了个靠近抽签台的位置坐下,等待会场喇叭中喊自己的名字。“李永伟、李永伟……”不一会儿,就听到喇叭里不停地喊着自己的名字,沉浸在兴奋当中的李永伟来不及多想,快步跑向抽签台。“6楼1号!”在**人员的**下,他抽到了自己心仪的楼层,并急忙掏出电话给家里人报喜。当天,像李永伟这样通过抽签确定楼层、房号的村民有370户,*终大家均分到了新房。

据了解,370户农户的新房,属于当地**的*批新农村综合体建设,是该县2010年试点的民生工程,也是依托果园村万亩特色葡萄产业发展起来的农民新村。通过农民将自家的宅基地腾出来,**集中修建小区的方法建新村,既达到了集约使用土地资源、增加土地面积的目的,也有效调整了农业产业结构,让农民过上了像城里人一样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