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开展厂区灭火疏散演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彭山县林业部门组织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该县涉林企业,指导该企业开展了一场厂区假想*灾灭*疏散演练。

在演练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灭*器的使用方法,*灾发生时应采取的措施,怎样疏散人员以及灭*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假想*灾现场操作演示,让企业员工按照现场讲解的灭*知识,操作灭*器进行演练,使参与活动者既掌握了灭*知识,又掌握了灭*器的使用方法。

应急疏散

确定相应的响应级别后,按响应级别启动应急程序,如通知公司应急小组有关人员到位、开通信息与通信网络、通知调配救援所需的应急资源(包括应急队伍和物资、装备等)、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除了按照灭*程序进行灭*以外,紧急情况下还要疏散人员和物资。

救援行动

有关应急队伍进入事故现场后,迅速开展事故侦测、警戒、疏散、人员求助、工程抢修等有关应急救援工作。当事态超出了内部响应级别无法得到有效控制时,由应急指挥中心启动外部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