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安全控制指标“四下降”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彭山县安全生产四项控制指标呈现“四下降”的良好态势,即:事故件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4.29%、18.75%、38.46%、20.46%。

去年,该县顺利实现“三个**”的目标任务(**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突破市下达的控制指标,**完成市下达的隐患整*任务)。坚持隐患排查*理常态化管理,实行安全**定期到企业诊*隐患、划拨专项资金*理重大公共隐患等方式,*理重大公共隐患6处,投入整*资金66万元,全年*理各类隐患6978起,县级挂牌督查隐患430起。结合安全生产领域“打非*违”专项行动,强化部门联合执法,扎实开展烟花爆竹、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的执法。立案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9起、事故3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