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区绵阳交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绵阳区位*特,交通便利。位于成都、重庆、西安“西三角”的腹心地带,是成都平原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已成为四川省西北部的次级交通枢纽城市。市区南距成都98公里,东距重庆300多公里,北距西安700公里。

铁路

绵阳站新站房启用后,其站房规模为四川省第二大*车站。

境内已有宝(鸡)成(都)铁路,正在加快建设成(都)绵(阳)乐(山)高铁、成(都)西(安)高铁、成(都)兰(州)铁路,正在规划建设绵(阳)九(寨沟)高速公路、绵(阳)遂(宁)铁路。

乘坐*车北上可直达西安、上海、青岛、北京等城市。南下可到达重庆、成都和昆明等地。

公路

已有成(都)绵(阳)高速公路及复线、绵(阳)广(元)高速公路、绵(阳)遂(宁)高速公路、成(都)绵(阳)南(部)高速公路,即将开工建设绵(阳)西(充)高速公路,正在规划建设绵(阳)九(寨沟)高速公路。

绵阳绕城高速(南环线)已于于2013年底建成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