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欢庆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彭山县影剧院内一片欢乐的海洋,800多名老年朋友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以多姿多彩的文体节目庆祝***的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书画艺术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充分表达社会各界对*****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推动我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胜利召开。

一曲《党的光辉暖人间》拉开了艺术汇演的序幕,长扇舞、方言*唱、鼓舞、健身操、太极拳等节目纷纷亮相,由该县老年大学带来的民族舞蹈《和谐家园》,更是把整场演出推向了**。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尽情的表演,展现了寿乡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旨在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同时也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传递健康和快乐。”该县老龄办相关负责人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