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誓师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彭山县委书记、县长主持了四大家**和彭山各园区**、各部门、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各村(社区)组干部、在建项目业主和社会各界代表千余人出席的誓师大会。一批损害彭山发展软环境的人和事被通报,有关违法者的非法所得进行了公开退赔。县委、县**誓言全方位立体打造彭山大发展的良好环境,*理决不手软。企业代表现场为之感动送锦旗送即席致辞“衷心感谢县委、县**”。

据悉,青龙镇先锋村7组党小组长程某与党员曾某等人,召集部分群众用建渣阻挡业主进场施工,强行索要工程索要*财,业主被迫支付程某等人现金4.8万元;青龙镇泗河村村主任、党员白某在任村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企业和工程建设方的贿赂8200元。11月初,该县在对天府新区彭山区域发展软环境进行专项整*时,发现部分村组干部和党员涉足其中,其行为严重损害了彭山发展软环境,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此县委、县**结合贯彻落实***精神,决定召开千人誓师大会,全方位立体打造彭山大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上,一批损害彭山发展软环境的人和事被通报,损害彭山发展软环境,阻扰天府新区建设的典型案件在会上作了公开处理,有关违法与犯罪嫌疑人的非法所得在大会上进行了公开退赔。县纪检、公安、城乡环境综合*理等部门负责人,誓言严厉打击以各种非法手段谋取非法利益的村霸、社霸等恶势力,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惩处针对企业的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大会上,县委、县**还就重拳整*乱搭乱建、城乡环境综合*理、社会管理创新等系列工作进行部署。

千人誓师大会彭山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群众对此举措无不拍手称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