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区绵阳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绵阳是唐代诗人李白的出生地,***、***批准建设的我国**科技城,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批“三网融合”试点市、全国*批“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地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市、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

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创业先进城市、联合国环境规划基金会“杰出绿色生态城市”。

当前,绵阳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科技城要建成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实验区”和“绵阳要努力走在全省新一轮发展前列”的要求,大力实施“两化”互动和城乡统筹、创新驱动、开放合作、文化引领、民生优先、绿色低碳“六大发展战略”,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要抓手,加快把科技城建成军民融合**地、科技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集散地、创新人才汇聚地、高新技术产业集中地,更好发挥军民融合“试验田”作用,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