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三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校园食品安全,截止9月10日,彭山县公义工商所已先后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所有校园周边食品小卖部、餐饮店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通过严查彻查,严把“三关,有效**了辖区内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一是严把食品市场主体准入关,主要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督促经营者亮照经营,对无证无照违法经营活动依法责令改正或取缔。二是严把食品质量关,**检查是否销售无生产许可、有毒有害、霉变过期等食品的违法行为,对不合格食品依法进行下架处理,**流入学校。三是严把食品安全制度关,要求经营者建立从进货、仓储、销售到退市的各个环节的内部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规范食品经营者进货查验、台账记录、不合格食品下架等一系列制度,对经营户台账记录不完善、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依法现场纠正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