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国控断面水质恶化原因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四川省环保厅监测处副处长张德良一行莅临彭山,对2012年彭山县岷江大桥国控断面水质恶化的原因开展现场调研,随行人员有省环保厅环境监测与调查处、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成都市环境保护局科标处、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眉山市环境保护局、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

31日上午,全体调研人员对黄龙溪水质自动监测站、董坝子水质自动监测站、彭山经济开发区以及彭山岷江大桥的现场及沿途进行了调研,掌握了现场**手资料。下午针对调研情况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对岷江大桥断面水质恶化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上,彭山县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彭山境内岷江流域沿岸涉水企业的监管,**达标排放,严禁偷排漏排,**岷江流域彭山段水质不因彭山工业污染而恶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