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深化经责审计认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经责审计工作要求,近日,彭山县“锦江大讲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会在县**礼堂举行。该县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县**工作部门财务负责人、县级部门具有*立法人的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财政所副所长近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结合积累多年的审计工作经验,为参会同志着重讲授了经责审计的特点、基本理论、经责审计中经常遇到的十类问题、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的基本要求,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疑难、棘手财经问题的处理方法和技巧。

培训会结束时,彭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俞红梅表示,经责审计既是对干部的监督,又是对干部的保护,全县干部要通过这次专题培训会,深化对经责审计工作的认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为彭山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