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向全省经济20强迈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彭山了解到,在全省的“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战略”工作会上,有关部门通报,经对全省各区县2012年各项综合经济指数评估,彭山县被评为全省县域经济20强。彭山县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彭山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我们将努力向全省县域经济20强的更**迈进,争取尽早进入**强”。

彭山向全省县域经济20强**迈进的步伐如何呢?记者日前对彭山2012年上半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采访。

上半年,省市**多次赴彭山视察调研,对彭山县现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彭山县划分“七大战区”、抓实“五大**”,实施项目化管理、坚持“宁慢不乱”的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半年,彭山县财政收入就达到4.7亿元(两年前,全县财政年收入仅不足2亿)。上半年全县GDP实现46.18亿元,增长15.3%,增速全市**。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46668万元,同比增长49.1%,增速全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86.17亿元,同比增长68.79%,完成市下全年目标任务的96.3%,完成进度居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7.1亿元,同比增长25.6%,完成市下全年目标任务的56.3%,完成**目标进度全市**。信贷投放实现贷款总额6.42亿元,已到位5.32亿元,增量全市**。

彭祖大道被评为全省***美街道之一;一个县有4个五**酒店在建,这在西部的县成为新闻;彭祖**健康养生文化城有序推进;天府新区彭山区、成眉石化园区、成彭大道、湿地体育公园等备受各级**和群众高度关注的项目有序推进。

彭山的不少干部群众说:“这两年,我们彭山发展的势头是****的!如此这般发展,我们彭山很快会进入全省强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