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 彭山调研城镇建设项目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静一行前往彭山县,从恒大·金碧**项目一路向南,察看了恒大·金碧**、复地·龙溪谷、彭祖山旅游综合开发、彭祖新城、千亩滨江湿地体育公园等项目,对项目进展、居民安置、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恒大·金碧**、复地·龙溪谷项目是彭山县引进的旅游地产项目,项目定位**,将为彭山县融入成都、繁荣三产起到有力带动作用。李静仔细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李静指出,旅游地产项目要切实做到旅游与地产同步推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为地方经济发展、繁荣三产发挥应有的作用。

李静听取了彭祖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情况介绍。李静指出,彭祖山项目是省委、省**确定的入境游**项目,彭山县委、县**一定要高度重视,尽快做好规划,按照****标准对项目进行包装打造。

彭祖新城是彭山县规划建设的城市新区,总规划面积12.9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预计8-10年建成。在听取彭祖新城的情况汇报后,李静指出,要创新新区建设的体制机制,抓好新区的规划设计,明确新区的产业定位,建好配套基础设施,安置好拆迁群众,将新区打造成宜业宜商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

李静还察看了位于岷江河道的千亩滨江湿地体育公园建设,听取了彭山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每到一处,李静对项目的拆迁安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静指出,抓好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两化”互动发展,一定要坚持***规划、***建设。要强化规划是****资源的意识,精心搞好规划。彭山毗邻成都,城镇建设要充分发挥后发优势,积极对接成都,实现有特色、无落差。要坚持公建配套,坚持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绿地“两个先行”,统筹抓好学校、医院、市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规划定位要求,做好产业项目的引进、落地与服务工作,***打造****新城镇。

李静指出,在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牢固树立民本意识,切实抓好拆迁安置工作。居民安置小区的规划建设,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有特色鲜明的风貌设计、优美整洁的环境和完善便利的配套,完善功能,提升品位,不能简单化安置。要高度重视老百姓的**生计问题,规划培育形成有特色的市场业态,真正让老百姓搬得走、安得下、富得起来。

李静强调,各级**一定要做好引导、服务与监督工作,督促业主切实履行项目协议,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市委常委宣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祝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跃,副市长钟毅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