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规作为 服务天府新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目前的主要精力,就是千方百计超常规谋划发展举措,调整工作状态,狠抓工作落实。”3月22日,说起如何抓好服务工作,有效促进天府新区彭山区域的经济发展,四川彭山县青龙镇党委书记谢万均侃侃而谈:“全域纳入天府新区的青龙镇,被喻为彭山的“七大战区”之**。为此,抓住千载难逢机遇,利用突出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平台、有力的政策支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切实当好**,为天府新区建设多吃苦,多贡献,已成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青龙镇全域纳入天府新区后,该镇上上下下,一直都在倾力服务天府新区建设。截止目前,该镇已先后谋划了如何加快青龙大道、环区道路等交通大动脉和污水处理厂、旧城改造、道路管网、农贸市场建设等一大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高青龙“三高三大”承载能力的一系列举措,并把目光瞄准了大企业,把思维定格在了谋划大项目、发展大产业上,更是把跟踪服务即将入驻的海尔、联合利华、沃尔玛等大项目作为了己任。

与此同时,该镇还要求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必须要进行一次洗心革面、脱胎换骨的思想观念大转变、大提升,力争通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树立崭新的发展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拚弃干好干坏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观念,真正促进天府新区彭山区域的大发展。

工作好不好,落实是关键。据了解,通过一系列举措,该镇已先后确定了一系列在近期和年底前完成的目标——完成投资0.37亿元的青龙大道、环区路巴斯夫段建设;完成投资0.8亿元的天府新区污水处理厂、排污管网建设;完成投资3.2亿元的龙都新苑三期安置小区建设;启动投资2.9亿元的龙都新苑四期安置小区建设;完成投资3亿元195万吨/年铁路专用线、10万平方米公铁联运作业线、20万平方米商业、仓储、配送中心等建设;完成投资4亿元的旭派电池一期和投资3亿元的林德气体主体厂房建设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