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愿者敬老院里学雷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由共青团彭山县委组织,60多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驻地医院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参与的“齐学雷锋争做榜样”爱老敬老活动,在该县江口、公义等乡镇敬老院同时展开。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毛巾、香皂、肥皂、洗衣粉等日用品及各种水果,与他们拉家常,给他们清洁整理房间,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并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表演期间掌声不断。志愿者的到来使得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喜乐融融。“我们并不局限在 3 月 5 日这**学雷锋做好事。” 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说。据介绍,进入3月,志愿服务队还将先后开展“志愿服务”、“学习雷锋,传承文明主题征文”等多项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服务社会、奉献亲情,让“文明之心”常在,将“文明之举”常行,令“文明之花”常开,把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打扫环境卫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并与老人们一道包饺子。“孝敬老人,服务老人,是我们的一份责任。”说起参加活动的收获,志愿者牛建钦说,虽然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小,算不上惊天动地,但都是人生中*有意义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