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彭山县获悉,在刚刚揭晓的全国农业标准化**县(场)名单中,彭山县榜上有名,成为今年眉山市**获此殊荣的县。

近年来,彭山县以建设农业标准化**县为目标,倾力打造“双万工程”,先后建成柑橘、葡萄、蔬菜、**材和林下养殖等5个亩产值过万元的万亩产业**基地,基地亩均增收超过4000元,基地农民人均增收超过2000元。

在农业标准化**县创建过程中,该县按照“投入抓源头、生产抓标准、流通抓规范、销售抓品牌、质量抓提升”的工作思路和原则。让全县每一个标准化生产基地都实现了产地环境无害化、基地建设规模化、各类种子良种化、生产过程规范化、质量控制制度化、生产经营产业化、产品流通品牌化,逐步达到了标准化建设的要求。

**组在对彭山县农业标准化**基地进行验收时,一致认为,该县的农业标准化项目建设,组织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建设完善、标准集成转化率高、核心**区种植户及相关生产骨干培训量大,农业投入品监管措施得力,辐射带动全县标准化生产面积宽,**带动效果较好,促进农民增收快,符合***农业标准化**县(场)建设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