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思源广场其他景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思源石高2.4米,宽20米,镌刻着“广安思源广场”6个大字。四季花海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由鲜花和常青植物组成。在对绿化的照明手段上采用了常见的几种方式:草坪设置草坪灯,绿篱用点状灯(镁耐灯、白色、300米)带勾勒其轮廓。

对于一些高大的常绿阔叶乔木采用绿色金卤灯、黄色光源灯从底部向树冠投光。整个广场还设置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的风情竹楼三座。风情竹楼是广场的西侧土建工程,是建筑师受国外建筑师伦佐皮亚诺的启迪,改换材质和形式的一组建筑。为了突出其*特的建筑形态和金属材质的特色,用各种颜色的照射效果将风情竹楼的结构形态,将金属质感表达得十分充分。

思源广场的建成,一草一木都是对***的思念,一砖一石都是广安的**,凝聚了广安市人民的心血,乃至全国人民的热切关注。广安市委、市**各级**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清华同方对此项目也高度重视,从设计创作到投标,均集中了相关学科的**学者,投入了全部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来完成这一影响深远的世纪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