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之征峰集团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征峰集团是中国西部大型制鞋企业,具有近50年制鞋生产历史,公司位于四川盆地中部的新兴城市——资阳市市区,距四川省**、经济、文化中心——成都仅80公里,紧邻成渝铁路、成渝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 讯发达,是国家实施西部开发的**。

公司现有员工3600多人,其中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70多人;厂区占地近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拥有资产近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9000多万元;拥有国内先进的制鞋专业生产线15条,年产“征峰牌”系列劳动鞋、运动鞋、足球鞋、休闲鞋、网球鞋、保暖鞋、特种劳保鞋、雨靴鞋、皮鞋等4000万双,销售收入达3.5亿元。

产品销往全国近30个省(区),并边贸出口到越南、缅甸、巴基斯坦及中亚国家,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征峰牌系列鞋品种多、规格齐、款式新颖、经济合理。征峰皮鞋包括高、中、低档系列的男、女鞋,适合大中小城市及各阶层的消费者。征峰运动鞋、足球鞋、网球鞋、休闲鞋特别为青年学生,中老年人的运动、健身、锻炼需要而精心设计,用心制作;征峰解放鞋、高低帮防滑鞋、高低帮迷彩鞋、劳保鞋、高中低档雨鞋等特别适宜农村劳作及矿山、农场、建筑工地等特殊作业场所穿着需要,耐磨耐折、防滑防臭、舒适美观,质量优于一般普通劳动鞋。公司质量**体系健全,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征峰牌系列鞋先后荣获四川省连续三年质量无投诉**产品、四川省免检产品、连续四届被四川省人民0授予“四川**”称号,征峰商标被评为”四川省**商标”,2002年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企业连续五年被银行评为A-企业。

为抓住加入WTO和国家实施西部开发的大好机遇,特别是以劳动密集型为主的制鞋业发展重心已从沿海地区向中西部转移,在西部地区丰富的劳动力及制鞋原材料资源优势更加明显、突出的形势下,征峰鞋业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现有的规模能力及管理、技术、市场、品牌、区位等诸多优势,加强与同行业先进企业、制鞋关联行业的积极联系,采取多种形式密切合作,并积极寻求发展商机,实行外向型扩张战略,做大做强,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目前,公司在成都西部鞋都投资皮鞋项目,引进**先进的制鞋设备,开发、生产高中档皮鞋,同时组建成都兴正源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扩大外贸出口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