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锂业”或“公司”)始建于1995年10月,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SZ.002466),是***大的矿石提锂企业和我国锂行业的**企业,是省****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的主发起单位之一。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的***成渝经济区——遂宁市射洪县。

公司主营锂资源开发和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氢氧化锂、工业级碳酸锂、高纯碳酸锂、电池级无水氯化锂、磷酸二氢锂、电池级金属锂等中**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认证及SGS认证,“锂坤达”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商标,“锂坤达牌碳酸锂”被认定为四川省**产品。

天齐锂业在行业内**建有**企业技术中心和**产学研联盟。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和研发力度,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现已拥有国家授权**56项(其中发明**13项),国家**新产品3项,省高新技术创新产品1项,**科技成果3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牵头起草和制定了2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公司先后被国家和**主管部门命名为“国家镁锂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四川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属于中国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和支柱产业。2013年3月,国家发改委公布《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其中锂离子电池材料,包括锰酸锂、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正极材料,新型锰酸锂、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均名列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