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家兴塑胶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家兴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大中专以上管理人员50人,塑料专业工程技术人员20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是生产PVC-U排水、穿线、给水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及PE管材、管件的专业性公司。年销售能力15000多吨;拥有固定资产6000余万元,并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电脑挤出生产线38台套;全电脑注塑机50余台;在成都、重庆、贵阳、昆明、乌鲁木齐、银川、包头、兰州、武汉等地设立有销售公司。

为了**质量,本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要求,对产品的全过程进行有效监督和控制,坚持产品质量“三不放过”的原则,对用户提出的质量要求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公司已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生产的家兴牌产品,获得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卫生厅颁布的各项系列产品“检验合格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国产产品卫生许可批件证书”、“四川省采用**标准产品认可合格证书”等多项技术质量认证资格证书。公司还荣获“四川**”、“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企业”、“自贡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诚信私营企业”;家兴商标获得了自贡市知名商标称号,2008年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四川省企业质量信誉***企业,历年来被四川省农业银行评为“A***”信用企业。

公司坚持:“质量**、诚信经营、持续改进、满足顾客”的质量方针,以“以人为本,和谐多赢”为宗旨,以“销售决定一切”为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勤奋探索、勇于进取的科技队伍,一支永争**、技术**的生产队伍,一支别具匠心、素质过硬的营销队伍。历年被中国产品**评价中心授予“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企业和消费者协会评为“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公司力争三年内打造中国**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