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韵瓷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泸州天韵瓷业有限公司是在全面收购原兆峰陶瓷(泸州)外墙砖有限公司**资产基础上,通过转制而组建的新公司,新公司在经营上持续享有“兆峰”牌商标的生产、经营使用权,保留了具有**水平的全套德国进口先进设备、生产工艺技术。优化了技术、管理团队,通过强化、健全质量管理和内部管理,**了兆峰陶瓷系列外墙砖、瓷质连锁瓦质量的持续稳定与不断提高。

泸州天韵瓷业有限公司将以真诚、守信的商业品德和情操,十年生产技艺的经验积累,**“兆峰”牌陶瓷系列产品系列产品的及时、持续供给,并将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

公司年产量260万平米,主导产品有100×100mm、45×145mm、45×95mm、235×52、60×240、100×200等多种规格瓷质釉面、通体砖、有平面、皱面、凹凸面、打点、仿石、山纹面、劈开面七大系列数百种色泽的产品。另外公司还推出450×340瓷质西式瓦。产品磁化好、强度高、不龟裂、不褪色、耐酸碱、尺寸一致,经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四川省技术监督局陶瓷质量监督检测站等检测,质量均达到或优于GB/T4100—2006附录H,国家标准,通体砖达到GB/T4100—2006附录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