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泰塑胶管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红泰塑胶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建筑用硬聚氯乙烯PVC排水管材、管件、阻燃线管、建筑用聚丙烯PP-R给水管材、管件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崇州观胜工业区,总占地面积40亩,公司距双流**机场40公里,四川成都市3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红泰人的不断努力、艰苦奋斗,现有**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空管材管件生产线、注塑机30余台,各种管材、管件、模具和辅助设备200余套,年生产能力上万吨,企业发展到今拥有固定资金3800余万元,被评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品牌、四川用户满意产品、中国绿色环保材料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

公司全体员工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开发新项目,力图领时代之先,为社会奉献**产品、优惠的价格、**的服务和技术支持,红泰公司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互惠,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