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洞中天河简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洞中天河是天意谷洞中天河风景区的主要景点之一。位于广安市邻水县,渝邻高速85公里,距江北机场50公里处的邻水县甘坝乡,总面积20平方公里,距邻水城16公里,距广安市50公里,距华蓥山石林景区12公里。

风景区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景区海拔在400—1000米之间,相对高度400米,冬暖夏凉,夏天平均温度比重庆市区低5—8度。

天意谷洞中天河是聚华蓥山千峰万壑之水于**,与卡斯特地貌的断裂地缝相遇后形成的地质奇观。在一条呈y字约4000米的河谷内,有无数的溶洞奇观和瀑布群。以初步发现的大小溶洞与大小瀑布200处以上。 其中集天母、天佛、天河为一体的“三天神灵洞”,是举世**的自然奇观。

其特点分别是:山形酷似天母像、洞似女阴,洞口有**然*佛,洞底一道天河从天降,有轰然天开银河倾和万马奔腾之势。

洞中天河大瀑布全长800余米。有上、中、下共四叠,此为洞中一段,是举世天河罕见的洞中大瀑布。由于从洞顶轰然而下,似天河落入洞中,让人惊心动魄,若遇雨季,天河之水飞流直下,有万马奔腾之势,被誉为“亚洲**洞中天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