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滩风景区泼水现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黑龙滩龙岩的石壁上,泼上水就会出现字迹来,传说这是二郎神在这儿留下的**。在很久很久以前,龙岩的山洞里修炼成了一条黑龙。有**,黑龙从洞里出来,窜进黑龙滩附近的金钟沱里上下翻腾,东搅西荡。

它的尾巴非常厉害,常常把金钟沱里的水搅得暴涨起来。汹涌的大水淹没了良田,冲垮了房屋,老百姓拖儿带女四处逃难,村子里十室九空。这事被太乙真人知道了,决定要制服这条作恶的黑龙,为民除害。他跳上云端,用手中的拂尘一指,大声说道,“妖龙还不速来受降。”

霎时乌云翻滚,狂风四起,闪电劈空,一条*龙,张牙舞爪,咧开血盆大口,朝着真人扑来。妖龙口喷焰*,将真人烧伤。真人大吃一惊,赶忙回到太乙坝去了。

过了几天,太乙真人来到灌县二郎庙,请二郎神到金钟沱降龙。二郎神爽快地答应了。

二郎神有七十二般变化,连齐天大圣孙悟空也不是他的敌手。他提起三尖两棱刀,驾祥云来到金钟沱上空,只见黑龙还在金钟沱里翻腾。二郎神抡起三尖两棱刀,从云端里直冲下来,对准黑龙的头使劲砍去,只听得“当”的一声,刀被重重的弹了回来,二郎神倒退了三步,知道黑龙的本事不小,便使出浑身解数,与黑龙**。

在酣战中,二郎神发现黑龙的尾巴能搅起滔天大水,于是,瞅准了机会,挥刀朝龙尾砍去,“咔喳”一声,龙尾断了,汹涌的大水立刻退落下去,黑龙痛得“嗷嗷”大叫,愤怒地朝二郎神喷去一股股焰*,二郎神不但丝毫无损,反而愈战愈勇。黑龙只好掉头逃窜。二郎神念动口诀,召来七十二座山,分别压在黑龙的各个部位,叫它动弹不得。后来这七十二座小山,便成了今天黑龙滩的七十二座小岛。

可是,黑龙的力气也不小,它硬是掀开七十二座小山向龙岩爬去。刚爬进龙岩的岩穴中,二郎神又赶紧在岩壁上画了一道符咒,将黑龙永远锁在里面。从这以后,每当湖水上涨,人们划船至此,将水泼向崖壁,崖壁上便隐隐约约现出那难以辨认的符咒来,这就是黑龙滩有名的“泼水现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