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黑龙滩风景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滩风景区的核心,是黑龙滩水库。水库位于成都平原的东南边缘,龙泉山脉的二峨山麓,距眉山约30公里、仁寿县城10公里。景区碧波万顷,水天一色,被誉为“川西**海”。在23.6平方公里的水面上,85座群岛星罗棋布,似水上盆景,回环掩映。

如梦如幻,形成北、西、东、中四大景段,有**景点四十多处景观。现在,黑龙滩已被列为**风景名胜区。

黑龙滩风景区距四川省会成都市51公里,距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乐山大佛、峨眉山89公里,距三苏故里眉山市30公里,距仁寿县城5公里,位于四川旅游南环线中的*佳位置。经国道213线、成仁快速通道、成乐高速公路、省道106线以及环湖西路,分别可从南、北、西三个方向进入黑龙滩风景区。

 

黑龙滩风景区处在龙泉山脉二峨山麓之中,东南面系深丘峡谷,海拔400—800米:西北系浅丘台地,海拔500—600米。在23.6平方公里的水面上,有85座岛屿星罗棋布,似水上盆景,碧波万顷,水天一色。

黑龙滩风景区地处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有丰富的树木植被和广阔的水面调剂空气和气温,因而使景区内具有无严寒酷暑的优越气候条件,加之景区周边范围无工业污染,所以水体、大气、环境质量较好,空气清新,雨量适中。全年平均气温17.2℃,全年平均降雨量1033mm,全年平均相对湿度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