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丙家族墓地地理位置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华蓥山脉早期均系人烟**的原始林区,森林资源丰富,植被以常绿阔叶林、常绿落叶、阔叶交混林及针叶与阔叶混交林为主,自然风光秀丽。其陵墓东有**的华蓥山白岩,即《华蓥山志》所载的“普贤洞”之所在地,亦因山石洁白晶莹而故名华蓥山。

据清岳池知县武尚仁《虎溪诗稿序》载:“华银*高,诗有峭气;华银*幽,诗有逸气;华银*寒,诗有清气;华银*险,诗有奇气”;清《华银山赋》也谓:“**之山西蜀为奇,青城、峨嵋而外厥惟华银。”

陵墓区及周边地理环境看,安丙家族墓位于皛然山腰三面绝壁的外突台地上,其东依白岩,南面有团包山,北有风土梁子,西为开阔地,有小溪由北向西绕行南去。蓝天、白云、森林及奇特多姿的地貌互为一体,形成了安丙家族墓地陵园*特的地理环境风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