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磨西镇地理位置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磨西镇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区泸定县南部,地处贡嘎山风景区东坡,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入口处,属海螺沟风景名胜区**保护地带,是海螺沟名胜风景区的旅游接待基地和入口,磨西镇距成都282公里,距泸定52公里,距康定约70公里。

现已建成磨西至康定的公路,游完海螺沟可直接到康定游览高原名城。

磨西古镇修筑在一个东西北三面绕水环山的倾斜平台上,南高北低。一条从北山峡谷蜿蜒而上的石道,在古镇的入口岔成两条并行的马路,一条往东通向贡嘎雪山,一条往南直接通往200多里外的康定。丁字形小街以外,村落和楼房紧凑地聚拢在一起,低头相向,亲密攀谈。说是古镇,实际上古旧的民居已经不多见了,代之而起的是一座座小洋楼或刷新一白的平房。  近几年随着旅游业的兴盛,新建了许多各种档次的宾馆、饭店,在旅游旺季也**能满足游客不同层次的需要。现在,磨西镇面临着新一轮的开发,通过建设,将把磨西建设成为具有突出文化特色,浓郁地方特征优美景观的环境,设备齐全,功能完善,安全舒适的国内**旅游镇,未来磨西镇将成为整个贡嘎山东坡的旅游度假区的后勤服务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