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天鹅海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天鹅海海拔2905米,是四川省九寨沟风景区的一个半沼泽湖泊。在广阔的湖上,野草茵茵,山花灿灿,一弯清流蜿蜒其间,时有天鹅起落,野鸭群游。在九寨群海中比较特殊。它与芳草海的下游相连,广阔的湖面大部分已淤积成浅滩,为半沼泽湖泊。

浅滩上绿草如茵,一道清流在绿茵中蜿蜒流过,滋着这一方水草。

这一带水草肥美,故引得生性孤高的天鹅钟爱,常常在这里栖息繁殖。天鹅来时,常在湖面悠然自得,缓缓游动,因此这个海子就被称为天鹅海。天鹅是一种候鸟,随着季节的变换而去留,游人并不容易见到天鹅的行迹。

天鹅海水面上不规则的分布着各种颜色的野草滩, 有浅绿的,深绿的,灰白的,淡紫色的,淡黄色的,像天鹅绒一样的野草把水面分割成一块块图案,海子里漂浮着许多藻类,点缀着清澈的水面,真是美不胜收。

天鹅海是九寨沟日则景区*高的景点,从沟口到沟顶原始森林景区距离有40多公里,海拔2905米,面积5.5万平方米,*宽处125米,天鹅海静静地躺卧在山谷里,湖面泛着晶莹色泽。四周是苍绿的山林和繁盛的花木,湖岸杉林茂密,浅滩上生长着繁盛的花草,空灵静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