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会诗沟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经宜宾会诗沟景区责任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总投资 1800多万的会诗沟旅游景区已经成为宜宾人民近郊旅游、休闲、 游泳、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好去处。该旅游风景区,有苏东坡会诗文化、亭台楼阁、苏体石碑真迹, 瀑布千尺、龙潭碧波、竹林幽幽、小桥流水,花木禅房,可拜神佛,寻诗书风流,一杯清茶,消形役, 避酷暑,引无数游人忘世间烦忧。

会诗沟自然景区全长约2公里,沟内自然风光美不胜收,有石灯笼、和尚钻石岩、猴子观榜、回音壁等景点16处,且每处景点都有悠美的传说。龙洞岩瀑布和会诗沟自然景区开发后,将为城市居民休闲度假提供一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