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雪宝鼎雪峰朝圣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深藏大山里的“圣地仙境”黄龙沟,*早的发现者应该说是藏族同胞。藏族同胞个个都是虔诚的佛**,对他们来说,不远万里去仙山朝圣,是一生中比性命还要重要的大事。天上的神灵化作一处处灵山秀水,无时无刻不在召唤着他们那颗赤诚的心。

在终年积雪的雪宝鼎,朝圣者们匍匍叩拜,任风雪呼啸在耳旁身际,一步一叩,用身体来定义执着。那是怎样一种**无私的奉献终于他们获得了天启,领悟了神意,他们发现了“圣山”雪宝鼎,同时也得到了上天给予他们的丰厚回馈,他们得到了“圣地仙境”——黄龙。

观音洒水瀑又名“喊泉”,位于玉翠峰上。平常很难见到瀑水,游入想观其奇景,须站在悬崖下放声大吼,一会儿水珠就从崖上滚落了下来,吼声越大,水流量越多,片刻之后,一道瀑布便形成了,吼声停止,瀑布随即消失。传说这是“转山”者们在此虔诚念经,感动了观音菩萨,于是观音便洒圣水为其消灾弥难,故名“观音洒水瀑”。

据**研究,这一奇观是由于声音振动空气时,悬崖上的空气压强发生微妙变化所致。悬崖上飘落的瀑布水源来自下面的地下水,在高海拔的特殊声场作用下,它在距地表一定的距离处同一定的空气压强处于相持、平衡状态,当声波传来打破这个平衡时,地下水便被压了出来,因而形成这个神奇的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