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雪宝鼎冰川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冰川俗称冰河,是指由积雪形成并能移动的冰体。一条条气势磅礴的冰川从主峰直泻而下,苍莽的原始森林和缤纷的百花草旬交相辉映,绿海银川,气象万千,构成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冰川集险、峻、陡、峭、雄、奇、幽于一体,从冰蚀到冰碛形态,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冰川过程,展示出无比诱人的风采。

当春暖花开.冰雪消融时,海拔四五千米的高山上,雪多量重,由于下部雪融化后支撑力大大减少,加上底部水流的润滑,于是成千上万吨冰雪便沿着陡峭的山坡,以每秒数十米的速度,朝山下崩塌。那一道道飞驰的雪流。好似一条脱缰的银龙,喷云吐雾,吼叫着越过空谷、冲过山崖,如雷劈电闪,似虎啸龙吟,挡,万吨冰雪方才在卷起千层浪之后,落进深谷。雪崩之时气浪的啸叫和松涛滚动之声绵延交错,数十里山谷轰然作响,地动山摇,惊心动魄。

*大的瀑布水流在一夜之间被凝固成了坚硬的冰体,它们形状各异,千姿百态,在阳光映照下闪动着淡蓝色的光芒,晶莹璀璨,十分美丽壮观。

传说雪宝鼎是观音菩萨的海螺号所化。海螺号跟随观音菩萨修行了许多年,终于有**,它获得了法力,得到观音菩萨的指引,来到雪宝鼎继续修行。

智慧之神冬巴歇洛巡游四方时发现了它,为它修行的诚意所感动,便决定助它一臂之力,他用自身的法力为海螺号罩上了水晶,并召来武士和喇嘛专门守护。亿万年过去了,海螺号愈来愈大,愈来愈晶莹,变成了雪宝鼎,而守卫的武士和喇嘛也变成了雪峰,永远护卫着圣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