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觉洞交通、住宿及饮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游客应当先搭乘汽车来到资阳市安岳县,在安岳汽车站可以乘4路车在圆觉洞站下车。 走200米就可到达景区大门。住宿可选择菲美斯酒店、普州大酒店等。安岳饮食丰富。**的有安岳咸肉等。安岳咸肉,是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的**特产。

产品特点是外观清洁,刀工整齐,肌肉坚实,表面无粘液,切面的色泽鲜红,肥膘稍有黄色,具有咸肉固有的风味。它在四川省1982年咸肉评比中被评为省优产品。 另外安岳是全国**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县,享有“中国柠檬看四川,四川柠檬看安岳”的美誉。

畜牧产品销往重庆、成都等省内外大中城市。同时,红薯、蚕桑、通贤柚、水产等特色产业已初具规模,产业优势、比较优势和市场优势逐步凸现。安岳柠檬以占全国70%的*特优势成为全国**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是国家授牌的“中国柠檬之乡”,“通贤柚”多次荣获国家金奖,“周礼粉条”**西南诸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