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罗浮山羌王城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罗浮山羌王城: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境内,是古代羌族所构筑的军事城堡,从秦代开始历经汉、唐、明、清等多代都是重要的城堡。羌王城以峭壁危耸的罗浮山为其腹背自然城垒,正面(即东面)山腹开阔地带,则以人工,采用当地石料凿成四楞大石条,砌筑城墙。

城垣高4米、厚3米,长960米。东西开两座城门。山寨面积约1平方公里。城内依山峰地势筑有一座囤粮的内城堡。内城开四道石门,西侧门极为隐蔽,当属间道机关。其建筑 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更是今天旅游的一个新景点。

从界牌镇向西北方向出发,行驶270米,左转. 行驶250米,右转行驶4.7公里,右后方转弯进入银河大道西段沿银河大道西段行驶960米,直行进入银河大道东段沿银河大道东段行驶140米,左转行驶20米,直行进入宏安路 沿宏安路行驶70米,右转行驶4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银河大道东段 沿银河大道东段行驶11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