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嘉定坊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有宽窄巷子,乐山有嘉定坊。2011年1月28日乐山嘉定坊正式开街。嘉定坊位于乐山大佛景区外,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94453平方米。古街全长500余米,内设有茶坊、酒楼、酒吧、戏台等娱乐和商业场所。

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风味小吃和工艺品、土特产展销为一体。力求在深厚的民俗文化根基上,营造出“古嘉州”的历史文化风韵。

文化街区内丰富多彩的娱乐和经营项目,将增加游客在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的停留时间约3—4小时,进而促进乐山旅游要素的完善和提升,促进旅游综合经营收入持续增长。嘉定坊的建成,还将展示和弘扬乐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提升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及乐山的旅游城市形象。

“嘉定”是乐山古称。乐山从南宋庆元元年(1195年)改名为“嘉定府”,至清雍正十二年(1734年),共沿用500多年。嘉定坊北接岷江大桥,南连乐山大佛,西临岷江河,东依龟城山,依山傍水,造化钟灵,将乐山大佛核心景区与乐山大佛博物馆片区有机串联,并与乐山老城区紧紧相连,是乐山大佛的门户景观和进入景区的精品长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