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恐龙数字博物馆简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现有9个室内展厅和2个露天展台,展出面积3000多平方米。馆藏资源丰富,馆藏标本6万多件,***、**级精品、珍品众多,如:馆藏30多具珍贵的恐龙化石骨架标本,在数量上和种类上均居中国各大学博物馆之*。

被誉为"镇馆之宝"的合川马门溪龙举世闻名,全长22米,不仅是亚洲*大的恐龙,而且也是世界上脖颈*长的恐龙。

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还是原地矿部恐龙研究开发中心,曾承担多项国家、省、部委的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土资源部和四川省科技成果一、二等奖多项;博物馆还积极开展**合作交流,每年接待**友人上百人,恐龙化石曾赴日本和台湾展出。

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除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外,还把青少年的科普教育工作放在*位,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宣传部、***、科技部、团**、全国青联、四川省委省**、成都市委市**、中国古生物学会授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中国青年科技创新行动教育基地、中国古生物学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都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