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黄荆高峡平湖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红龙湖位于古蔺县城北20公里外的云雾山中,海拔在1200——1843米之间,年均降雨量1200毫米,年均温度12°C,无霜期为190天。整个湖区方圆30多平方公里,以面积*大的红龙湖为主体,月儿湖、琴蛙湖、尾坝井等大小六个湖泊众星捧月般将红龙湖拱卫在中心。

象7颗绿色明珠,镶嵌在海拔1600多米的崇山峻岭之间。湖周为群山,*高峰新街坪达1845米,形成川南*有的高山人工湖泊群,是一块叹为观止的神奇宝地。

红龙湖群山环抱,绿树掩映,原始森林和人工林交错分布,林中野兽出没,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晴天的湖区水如明镜,青山倒影,飞禽拍打水面,鱼群游弋嬉戏;细雨蒙蒙时,湖面薄雾缭绕,碧波荡漾,湖中小船漫游,渔歌悠悠。湖区舍身岩下的白水洞景区与四周险峰高差达400余米,秀丽险峻,奇景倍出,石笋兀立,有石母望夫、老翁护竹、双狮拜月、*笋撑天、香炉石等景点及绵延几公里的楠竹林。登上海拔1843米的全县*高峰斧头山,举目眺望,茫茫林海,林木葱郁,山水相映,鸟语蝉鸣,湖水清澈,万道霞光射向湖面,波光鳞鳞,天地生辉,胜似蓬莱仙境。隆冬季节,红龙湖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冰凌成柱,高大的杉树、松树被瑞雪压弯了腰,湖面封冻,人们可尽情地溜冰、堆雪人、玩雪仗。冰桂、冰花、玉树,构成了一幅令人心醉神迷的北国风光图,是人们陶冶情操、净化灵魂的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