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邓小平纪念园对外开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8月,广安市设立***故居保护区。为深切缅怀***的丰功伟绩,让世人了解小平的生平事迹,当年十月,广安市在保护区核心区域开工修建***纪念园。***纪念园占***纪念园地八百三十亩、总投资近亿元,园区集山、水、池、林、亭、路等于一体。

***故居、***故居陈列室、***铜像广场、翰林院子、神道碑、德政坊等旅游景点坐落其中。2001年5月1日,***纪念园对外试开放。

广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由***亲属捐赠的二十八株名贵树木和五十二件生活用品已于九月三十日安全运抵广安,移栽到***故居保护区,并举行了栽植仪式。同时运抵广安、由***亲属捐赠的***生前穿过的毛衣、抽过的香烟、戴过的手表等生活用品,将保存于***故居陈列室,明年八月正式向游客开放。

这次***亲属向广安捐赠的石榴、白玉兰、紫藤、丁香、玉簪等名贵树木,是***生前最喜欢的树木,在北京***住所生长了几十年。为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感谢,***亲属决定捐出这些树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