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熊谷森林公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黑熊谷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西北,距县城27公里,属**森林公园,*高海拔(东南山)达1671.6米,*低800米,森林面积约30平方公里,天然林134公顷,人工林676公顷,属大小凉山余脉。该景区地形起伏,峰峦重叠,悬崖绝壁,山谷高深著称,形成其为状壮观的绿色长廊。

沟内灌林丛生,青石遍布,清清溪流滚岩穿石,时为瀑布,时为深潭,溪边古树参天,箭竹葱郁,藤萝缠络,野生菌遍布,穿行其间,让人有回归自然之感,是理想避暑场所。

境内还有峨眉含笑、白乐树、香果树、白辛树等十余种国家重要保护植物,也有黑熊、山羊、麝、獐、鹿、野猪、松鼠等野生动物。雄伟壮观的鹰咀岩,有两岩夹壁的抄手岩,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北京池,还有石庙遗址清城山大庙和九老坪极富**色彩,还有防*瞭望台,近可望朝天马诸峰,远可望峨眉山,是旅游探险的*佳去处。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