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绒寺的千尊佛像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嘎绒寺大殿的墙体内作为伏藏安放了自达柯的帕乌白玛(地名)内掘藏而出的一千尊佛像。自朗朗神山掘藏出一千尊佛像,亦迎请入大殿墙体与地下。祖师还扛着布袋,站在大殿天窗顶上,松开袋口后,只见里面有数不清的本尊、佛像、法器等如雨一般纷纷落下,径直融入大殿地基中而不见了。

大殿的四根柱子内分别安放了天生铁金刚杵,祖师还特别交待,今后这四根柱子无论如何是不能动的。大殿的二楼悬挂满了宝瓶以及各种法器,这些也都是祖师伏藏中所取来,但一般是看不到的。后来有一位掘藏师甲绒敦根来到大殿后说:白玛邓灯祖师真是与众不同,到处都挂满了法器。他问周围的喇嘛能看见吗?大家都说看不见。于是他就从腰间取下金刚杵不断在空中四处敲击,周围的人便都听到了各种法器的响声。*后,祖师为大殿开光时,各人所见又均不相同,有的只见到彩虹及光环,有的还见到每个彩虹光环中都有一尊佛像,更有人还见到彩虹的光辉中,无数金身佛像如下雨般纷纷融入大殿当中。

祖师说:“本寺与稳固天成桑耶寺的神力相等,凡见闻觉知者均将获得菩提解脱之种子。”祖师还亲自预言,在不到二**的将来,将有****来嘎绒寺帮助建设寺庙及学法,嘎绒寺所传承之教法将传到大海之边。

标签: 四川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