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成都个唱摇滚HIGH全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杨钰莹“*好的时光”成都个人演唱会在成都市郊双流体育中心*爆举行。长达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杨钰莹先后献唱了《轻轻的告诉你》、《心雨》、《茶山情歌》等20多***名曲,并翻唱了《甜蜜蜜》等名曲。杨钰莹以一**甜歌名曲,征服了两万多来自北京、上海、江西、重庆、武汉、成都等省市的歌迷。杨钰莹出道二十年来,*次在体育中心开个唱,获得*大成功。据悉,此次杨钰莹成都个唱由成功执导湖南卫视春晚的神秘导演执导。

杨钰莹在唱重新编曲的四川**民歌《康定情歌》时,还耍起了摇滚,嗨翻全场。“成都的女娃儿乖不乖?台上的女娃儿乖不乖?”在演唱中,杨钰莹还不时幽默风趣地用地道的四川话与观众互动,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当晚,演唱会嘉宾台湾歌手、小虎队陈志朋还和杨钰莹演唱《青苹果》、《滚滚红尘》等歌曲。除此之外,陈志朋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单曲《落单旅行》。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