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色尔古藏寨民风民俗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是喝猛河水的缘故,色尔古**能走路就能跳舞,能说话就能唱歌。舞蹈规模宏大、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尤以锅庄舞为主流。喜庆之日全寨老幼群集晒坝,堆烧篝*,滚烤全羊,奏敲羊皮鼓,轮饮青棵砸酒,手牵手、肩并肩,圈跳藏式锅庄舞,沉浸于团结、喜庆的隔世桃源。

婚丧嫁娶,建房修桥,他们以淳朴的歌声尽表必底喜怒衰乐,歌声优雅高亢、粗犷奔放。如遇尊贵客人,豪爽的**则会斟上醇香的青棵砸酒,端上*具风味的酸菜面块、荞面烧模、洋芋糍耙……。

色尔古藏寨以原始神秘风情*具的藏族文化交融地一一川西北**藏寨形象定位,汇萃**藏族文化精华,以推崇**族文化为主题,引导游人体味古朴、自然的藏家田园生活,享受藏传佛教文化带给您的心灵体验。随着黑木县对旅游开发力度的加大,色尔古藏寨这座能与"西方古堡"媲美的川西北**藏寨一定会走向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