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嘎绒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遵照昔日空行母之预言,于金猴年三月初十日,祖师白玛邓灯开始为嘎绒寺贤劫千佛殿奠基,此时天空突然布满了五色的彩虹与光环,花雨自半空纷纷飘落,处处弥漫着扑鼻的香气,大地响彻着美妙的乐声,*后彩虹和光环全都融入了寺庙的地基中。

祖师又亲见十方诸佛菩萨,尤其是贤劫千佛全部都融入大殿之中,寺庙也由此而 得名嘎绒(贤劫)千佛寺。经过众**及善信们的努力,三年后完成了三身佛土庄严大殿等建造任务。

遵照昔日空行母之预言,于金猴年三月初十日,祖师白玛邓灯开始为嘎绒寺贤劫千佛殿奠基,此时天空突然布满了五色的彩虹与光环,花雨自半空纷纷飘落,处处弥漫着扑鼻的香气,大地响彻着美妙的乐声,*后彩虹和光环全都融入了寺庙的地基中。祖师又亲见十方诸佛菩萨,尤其是贤劫千佛全部都融入大殿之中,寺庙也由此而 得名嘎绒(贤劫)千佛寺。经过众**及善信们的努力,三年后完成了三身佛土庄严大殿等建造任务。

因为尊者对一切佛法仁波切同样有着无比的恭敬故,以及领悟一切教法之究竟的密意故,所以大殿内绘有四大教派传承的壁画,壁画所用的颜料全为祖师掘藏所出之伏藏品:宁玛巴所有教藏传承上师,诸坛城本尊;噶举派大手印所有传承上师,诸坛城本尊;新译教法开显者萨钦根嘎宁波等菩提道果法传承,坛城本尊喜金刚等;宗喀巴**等菩提道次第传承,坛城本尊金刚大威德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