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雅家埂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游 客不需走重复路线,三至四日便可在一条线上畅游贡嘎山东坡的海螺沟、燕子沟、南门关、雅家埂“茶马古道”和北坡的康定县榆林宫香巴拉文化乐园、塔公寺、塔 公草原、折多山、路马山、溜溜的康定城、木格措以及泸定的大渡河风光、泸定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公园、二郎山,领略浓郁的康巴风情。这条旅游大环线的 构成,**是取决于打通了雅家埂走廊。

从秦汉时代起,雅家埂便是“茶马古道”的必经之地。过去,就是这100多里的山路,负重而行的背夫,体强者要 走两天,体弱者需走3天。据史料记载,在汉朝茶、盐换马每年数千匹,*多一年换马13000多匹。内地则以茶换藏区的金、银、羊毛、兽皮、牛皮,以及虫 草、贝母、鹿茸、麝香等名贵药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