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琳琅山服务设施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景区出入口建有标准的停车场,区内还有8个观光车站,共计停车泊位500余辆;建成观光车道11公里,石质步游道7条,将各景点有机连接起来,形成了游览观光环线。同时,省道唐(**故居金堂县唐家寺)巴(中)路、仪(陇)北(碚)路穿境而过。

新(政)潆(溪)路与成(都)南(充)渝(重庆)及南(充)广(安)高速公路对接,已将仪陇融入南充一小时经济圈,成都、重庆三小时经济圈。景区距达(州)成(都)铁路营山*车站仅40余公里;南充市内有*车客运站和市郊高坪机场;规划中的兰(州)渝(重庆)铁路和南(充)巴(中)高速公路将经过仪

 

陇辖区。景区至仪陇新县城、南充市、巴中市等地有豪华旅游专线;新(政)南(充)路、新(政)马(鞍)路及新政嘉陵江大桥的建成贯通,使成都——广安——仪陇——阆中这一川东北旅游线路更加快捷畅通,从成都到**故居琳琅山景区不到4小时车程。

景区还专门提供具有纪念意义的纪念戳、纪念封、明信片、纪念邮票等邮政服务;公用电话亭和邮政服务点,分布在游客中心、纪念馆广场、诞生地、丁氏庄园等地,能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邮政通讯服务。

景区入口广场建有游客中心,能为游客提供游程信息、游程线路全景、游客流量、节目预告、导游讲解等服务。配有电脑触摸屏,公共休息设施,影视播放介绍系统,备有各种旅游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和旅游商品等。各景点配有多语种电子导游器、导游图和中英文解说牌,可提供英语、日语、闽南语等多语种导游讲解服务。景区具有可同时接纳1500人就餐、200人住宿的能力;农家乐风味*特,管理规范,具有川北农家风味的菜肴,色香味俱全,可一饱口福。县内5处涉外旅馆和特色饭店,日接待能力可达到3000人次以上。仪陇酱瓜、嫩尖冬菜、粉丝、香米、蚕丝被、封缸酒、红司令酒、好汉酒等地方特色商品和有关**的纪念章、邮册、书籍等系列纪念品可满足游客购物纪念的需要。

景区内各主要景点均有3**旅游公厕,各农家乐均有水冲式卫生间,设置有特殊人群厕位,安装有木制、仿木桩卫生箱(桶)。景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标识分明,医疗急救服务室、医疗急救设施齐备。景区设有保卫部和警务室,专职干警和保安**进行安全值勤防卫和流动巡逻,多处**点的**电话可供游客随时求助拨打,能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览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