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琳琅山人文景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琳琅山风景区人文景观*特。景区内有****文物保护单位“**同志故居”和“**诞生地”,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志故居纪念馆”,有陈列**生平事迹和家史的“朱家祠堂”,有被***称为“伟大女性”的**生母“钟太夫人墓”和风水宝地**生父“朱世林墓”。

有**少年时读书的“药铺垭私塾”和“席家碥私塾”旧址,有少年**亲手挖掘的饮水思源“琳琅井”,有闽南客家人建筑风格的“丁氏庄园”。这些人文资源价值极高,具有唯一性、*特性和不可替代性。

 **故居琳琅山风景区是红军之父、三军总司令、人民委员长、共和国的开国元勋**同志诞生地。**元帅的丰功伟绩、青少年时代的学习生活、家庭背景以及“**精神”,是景区吸引海内外游客的看点和亮点。在这块英雄的热土上,还诞生了伟大一兵张思德同志,在***同志《为人民服务》的著名篇章中,为我们勾画出的这一光辉典范,深深地烙在几代人的心中。作为革命老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徐向前、许世友、傅崇碧、王树声等曾在此浴血奋战,粉碎了国民党军队在仪陇的6路围攻。景区留下了红九军政治部驻地、马鞍镇红军街等遗址,存有红军遗物180余件,红军石刻标语80多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